当前位置:
聊城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 开展“践行一线工作法·彰显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6
字号:

5月15日下午,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到“双联共建”村(高新区许营镇汪庄村)开展“践行一线工作法,彰显党员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委编办帮扶项目--聊城市汪庄新农农业合作社西红柿科研基地,详细了解西红柿长势以及产量和市场销售情况,并亲身感受了汪庄村村容村貌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党支部一行查看了正在建设的村“两委”办公场所,并在临时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汪庄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共同学习了《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见》《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意见》以及《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编办副主任张磊同志分别代表“双联共建”工作组和支部全体党员谈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切身体会。

下一步,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将按照“双联共建”的要求部署,与村党支部开展共上一次党课、共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开展一次送温暖等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重点突出的共建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实现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双受益”“双提升”。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