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齐奋进,文明花开溢芬芳
时间:2019-11-22
字号:

凝心聚力齐奋进,文明花开溢芬芳

--市委编办迎接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

11月21日,聊城市直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莅临聊城市委编办,对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复审验收。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商华同志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我办文明建设工作及建设成果。

考核组观看了我办文明建设宣传片,全面、细致查阅了我办文明建设资料,并实地察看了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室、文化长廊、四德榜等建设基地。通过全面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办在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近年来,市委编办强化统筹推进,挖深度、增亮度、保热度,大力提升文明建设工作;强化建设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建设活动,着力凝聚文明行动力量;强化建设实效,充分发挥文明引领作用,用文明建设实效助推全市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2017、2018连续两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2017年荣获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荣获全市党建工作考核二等奖,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被评为“全市理论学习优秀中心组”。

文明无止尽,市委编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文明单位建设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亮点,树立品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