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召开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2-19
字号:

12月18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市委编办副主任张磊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机关事业单位效能考评服务中心主任黄复渠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编办、市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政工部)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磊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布置会精神,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今年我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情况,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2020年度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磊强调,各县(市、区)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实名制信息管理维护,保障实名制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更好地发挥统计工作的参谋助手和决策支撑作用

    市委编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机关效能考评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就今年统计年报的指标解释、报送要求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