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第二党支部开展 “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7
字号:

在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10月27日,市委编办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在柳园街道水韵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卫育小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孟庆云,共同为老人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在孟庆云家中,大家详细了解了老人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是否存在急需解决的难题。孟庆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激

大家与孟庆云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老人回忆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讲述新时代生活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抗美援朝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和爱国情怀,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立足本职,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