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开展“迎新春 忆民俗”实践活动
时间:2024-01-26
字号:

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1月24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来到“中国特色经济村”刘庄村开展“迎新春,忆民俗”实践活动,从乡村民俗中感受传统文化。

照片1.27.jpg

在村中心公园和“乡村记忆馆”里,摆放着刘庄村村史民俗展板;传统的农耕工具、手工器具、生活用具,展现了刘庄村传统农耕生产生活场景,以及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改善人居环境、壮大村集体经济、打造信义体系建设、提升乡村治理的发展经历。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聆听讲解,近距离感受传统民俗的魅力和乡村振兴的蓬勃活力。

通过实践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刘庄村坚持“两个结合”,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