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教育促文明
时间:2023-04-26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法治素养,丰富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识,4月26日,市委编办市机关事业单位效能考评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水韵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教育促文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山东普新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天宏围绕《民法典》进行专题宣讲。宣讲现场,冯天宏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立法经过、体系与框架、主要内容,并引用大量具体案例就《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条文作了重点介绍和生动讲解,积极解答居民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引导大家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

宣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紧扣生活实际,简明扼要、实用好记,切实提高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素质。下一步,市机关事业单位效能考评服务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双报到”服务效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