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开展“追忆先烈足迹 赓续血脉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3
字号:

    桃花红雨英雄血,清明时节祭英烈。清明临近,为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4月3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在聊城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忆先烈足迹 赓续血脉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

    英雄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是一个社会的价值引领。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我办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集体鞠躬默哀吊唁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纪念馆。大家伫立在一幅幅历史照片、题词前,共同回顾革命先烈事迹,从中接受深刻、生动的党性洗礼,感悟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办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中,继承革命先烈之精神、勇担敬业奋斗之使命,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