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 与我共读”党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3-03-31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和弘扬红色精神,点亮生命底色。3月31日,市委编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红色经典 与我共读”党员读书活动。

读书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分为“推荐红色好书、红色经典诵读、交流读书感悟”三部分进行,主要围绕《共产党宣言》《孔繁森》《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等六部经典书目,选择部分章节进行诵读分享,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传承、发扬红色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让“红色诵读”成为自己补钙铸魂、充电蓄能的精神港湾。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支部党员不仅体会到了红色经典书籍的可贵与感人,重温了革命岁月,同时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今后更加努力工作,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供精准服务、作出应有贡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