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专题述法会议
时间:2023-11-29
字号:

11月29日,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度专题述法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广连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履行法治建设职责等情况进行专题述法,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法。

93807819.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机构编制法治建设的作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坚持将法治建设机构编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加强合法性审查,确保各项决策合法合规要助力法治政府建设,认真落实深化权责清单运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任务要求。要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树牢编制就是法律意识,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提升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