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08
字号:

6月8日,全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深入总结前期工作,查找问题不足,对照市委“三提三敢”要求,对今年的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广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党委编办主任、市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政工部主任)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机构编制部门深入践行“三提三敢”要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重点任务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全力做好机构改革、精简规范议事协调机构、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优化编制管理等重点任务,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摸清情况,加强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科学分析问题,制定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要吃透政策,做到政策精准、业务精湛,把上级的各项政策理解好、把握好、运用好。要务实担当,对标“组织口”标准,不空谈、不虚浮,主动干事、主动想事,做到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注重创新,结合本地实际大胆探索,干就干出特色、干出成效、干出一流,努力创特色、出亮点、树品牌。要做细工作,牢固树立工匠精神,抓准、做细每一个环节,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精致。要严守纪律,强化编制就是法制的意识,严明机构改革纪律、日常机构编制纪律,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要带好队伍,把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