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5-25
字号:

525日,市委编办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动员全办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理念,主动对标对表市委“三提三敢”要求,进一步自抬标杆、自我加压、合力攻坚、全力突破,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广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局、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整体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新,一些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全年时间马上过半,各项工作都要抓紧赶时间、赶进度,加快落实、一抓到底,在真抓实干中拼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较重,党政机构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多项改革任务叠加,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编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再深入学习省委、市委领导的讲话,融会贯通学习领会,并落到本职工作中。打造务实型编办。要持续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干工作不虚浮,真正踏下心来、扑下身子。对标省委编办工作标准,提高站位、把准政策、真抓实干。打造担当型编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凡事主动向前一步,做到分工不分家。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做到谨慎审慎、精耕细作、精益求精打造创新型编办。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强化对标先进的意识和行动力,主动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全省乃至全国层面去定位、去谋划,着力形成更多亮点和品牌打造服务型编办。要打破固有的管理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全心全意、贴心周到对接好部门、基层的需求,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廉洁型编办。要牢牢把握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这一政治属性和职能定位,坚持党管机构编制的原则,强化党建引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每位同志都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坚决规范自己的“工作圈”、净化自己的“生活圈”、管住自己的“活动圈”、纯洁自己的“社交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